泰安警光山莊泡溫泉–很扯的經驗

今天跑去泰安泡溫泉,

聽說各地的警光山莊泉質都用很好,

又便宜。

大眾池是裸湯,只要100元

只有一窟,42.5度C

對我來說很熱

下去泡一泡就會起身到旁邊納涼一下,再下去泡

因為曾看報導說最好不要浸到超過心臟

所以我一直以來都蠻遵守這規則的

不過今天看到很多小姐都泡到只露出一個頭,所以偶爾也試了一下。

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準備起身,覺得頭怎麼有點昏啊@@

踏著有點像喝醉酒般地搖晃步伐走到放衣服的木櫃,只覺頭愈來愈昏,眼冒金星…

那種感覺…大概就像瀕死經驗吧XD

頭非常昏非常昏,掙扎著套了幾件衣服後,覺得頭昏到不行,心裡想,

媽呀我該不會就這樣ㄘㄨㄚˋ起來吧~~~~

因為頭太昏所以一隻手攀住木櫃邊緣,

突然間,我就失去意識了。

恍惚中腦筋好像還有在想甚麼,感覺像是幾秒鐘,實際上也不知是過了多久後,我又恢復了意識。

睜開眼,眼前是水平的世界。

也就是說…我暈倒在地板上了!!!!!

由於頭還有點昏,於是掙扎地穿好衣服,緩步離開女湯。

不管如何,感謝上蒼,我終於回到了人間。

在那不知持續了多久的失去意識的時間,還好沒有任何人看到…

不然我大概會被衣衫不整地送上救護車吧…XD

不過不知是否是我倒得很優雅,沒有發出巨大聲響,所以才沒有人過來查看。

然後突然覺得手啊腳阿有點痛,原來在我昏倒的時候手阿腳啊好像有撞到木櫃,

所以被割傷流血了…@@

回程的車上覺得頭有點痛,想吐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但畢竟是昏倒在地上,頭應該有撞到吧,

雖沒摸到有甚麼腫包,但額頭有一顆像大痘痘一樣的包。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XD

整個太扯了…>"<

就是這裡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…不知該哭還該笑的經驗的@@

泰安的警光山莊

6 則迴響 (+add yours?)

  1. jimm
    一月 25, 2011 @ 16:13:00

    您老也多保重一下身體吧
    應該沒有人能夠泡42.5度x"1小時"的~~

    警光多年前曾去住過
    是有點老舊
    湯屋也是
    舊了點….但有點懷念

    回應

    • pikkumyy1118
      一月 26, 2011 @ 15:30:22

      恩~那邊蠻有澡堂的感覺
      我只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,只受皮肉傷,沒有腦震盪之類的…
      不過我還以為自己無法泡42度算是遜的哩
      原來大家都一樣啊~~~^^

      回應

  2. 新年快樂~~~
    一月 27, 2011 @ 19:13:06

    哇~真是太驚險了,也許涼涼的地板讓你醒過來了,我曾洗很熱的熱水澡洗到開始頭暈,後來有畏寒反應,像中暑一樣,應該是腦部過熱了!所以會有桑拿呀,冷的再熱的,然後熱的再冷的~~要均衡一下!

    總之,我是來跟你報個新年快樂~~年年有餘,吉祥如意~~~

    回應

  3. 米奇
    一月 29, 2011 @ 11:45:21

    原來你是這樣撞到的啊….(記下來),
    還好沒怎麼樣,今天你還是健健康康的,很好!

    回應

發表留言